Skip to main content

Life's been good to me


開車回家的路上腦裡突然閃出這句「Life's been good to me」。公司有免費早、午、晚餐,不花一毛錢在那裡待它八個小時便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到店子修理相機、曬菲林、到藥房買棉花、到超市買奶、蛋、鮮花回到家七點,把花分開飯廳客廳兩紮插,與小鹿和邁邁走路到附近的露天餐廳,吃個晚飯再散步回家才九點。這一切對於以前食無定時去向無常連與朋友吃個飯也愛莫能助的我感覺實在超現實。

原來正常人的生活便是這樣,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有時我放工回到家,電腦遊戲《Sims》的畫面便會浮上來,記不記得sims一放工便會跑回家然後你可以替她換回日常服。這樣的生活好悠閒呢,悠閒得我已經找來兩個義工項目做,又走去買了一大堆日用品捐去上周大爆炸的聖勃雷諾。我就是這樣restless的一個人,至少現在的energy好像終於分配得較健康,不是一頭衝去為工作賣命。

現在小鹿把自己困在房裡為我弄神秘禮物,我與邁邁玩躲躲貓,喊破喉嚨唱Glee版的《Don't Stop Believin'》,這些固然是安定生活的美事,但我也會小心翼翼不讓我心中那團火熄滅,新的消息日後再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