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nimalism

少些狡辯,多去思考,然後發問。近日在讀有關minimalism的生活模式的文章,問自己,家裏其實有哪些是必須的?為什麼要不停去擁有?我能否把這數千件身外物縮至百位數十位數?這些外在物帶來的是什麼?Sense of belonging?或是負擔?阻礙?是否,因為擁有很多,害怕失去,便停下來,舒服了長肉了,更不願意離開,更害怕改變?在好好丟掉一些東西後,是時候再想想如何減低自己的carbon footprint,勤回收,多走路,少吃肉。靜靜的生活,大大的發亮。

Comments

waillis said…
any books that you can recommend?
kristie said…
入門的是vagabonding!另外有個blog付諸行動:http://100daysofless.com/
waillis said…
http://www.amazon.com/Vagabonding-Uncommon-Guide-Long-Term-Travel/dp/0812992180/ref=sr_1_1?ie=UTF8&s=books&qid=1273028698&sr=8-1


是這本嗎?
kristie said…
係。但可能同你想要的唔同。其實有好多blog都有相同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