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打理自己

能夠好好打理自己的起居生活其實是件了不起的事,活著有這麼多個方法,那天跑醫療線的帥男記者說,哎唷你有白頭髮,是營養不好的關係吧,我也從來沒想過白頭髮與飲食健康有關的,原來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過去這年也真是迷糊的混過來,因為以前跟梁生在一起被他照顧得妥貼,分開後連最基本的都不會,上星期趁在唐人街工作有空便買了盒花旗蔘,以前梁生總會每隔幾天便焗蔘水飲下火,近來我燥熱得緊要為什麼不能自己動手做呢,雖然我只能買便宜貨色,浸出的蔘水與白開水沒兩樣,不過也是簡單的事,做來氹身體高興也好,也要多勤力煲湯,喜歡吃的菜便多做,喜歡做的事也要多做,本來就是這副肉身最要緊,做菜叫我最踏實了,在廚房我是巧手自如的,菜做好無論看人吃還是自己吃也是幸福滿滿,能夠自主的感覺很好,總之就是不能懶惰。至於運動嘛,還是待我再有恆心一點才想吧。還有,我昨天終於在一年多以來再做梅菜肉餅了,豬肉碎果然很難吃,沒有彈牙感,空氣不足死實實,誰要吃死的菜呢,以後還是自己剁,就這樣了。

Comments

啊澤 said…
心境健康就是第一步。不要哭了。
kristie said…
妖,你同你自己講.
wynne said…
Kristie
我係 Wynne 呀
上次 search 節瓜炆排骨的食譜居然找到了你的 blog
你寫的東西好好看呢

我都同意打理自己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看看我
差不多幾年都沒做過運動
就知道我不太懂得打理自己...
kristie said…
救命呀,我要即刻關blog呀!!!!
我個blog無身邊朋友睇架,你呀哥都唔知架.....
noooooooooooooooooo
wynne said…
哈哈哈... 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