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趙小姐和趙太

其他同事都不喜歡寫免費報,可能因為盡是八掛及廣告,不過今天我入這公司第一次為免費報寫,採主講明要gossip,我整天寫得津津有味,而且對象也不是什麼歌手明星,而是半隻腳踏入國會的美國歷史首位華裔女性眾議員趙美心,及七月複選她的共和黨對手,亦是她堂嫂趙譚美生,聽著趙小姐和趙太兩個互數對方,什麼好sad、某些人很desperate呀、是她先挑釁我、我們兩家無來往、她在我照片面上畫一粒痣(!),我便覺得好好笑,大姐,你們兩個一定有一個入國會,代表加州!代表女人!代表華人呀!相比起她們,我之前訪問的全美首位華裔國會眾議員吳振偉就鎮定得多了,哎女人呀女人還要是有世仇的有親女人呀,不過我還是寫得好開心,可能我比較適合做娛記。還有,今天放工回家在電梯碰到長得很好看的男生放他的白爹利mico,很久未試過有漂亮男生用那種眼神笑瞇瞇的看我了,很開心呀哈哈哈。還有,明天採訪美國教育部長,很開心呀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tofufa said…
娛記的前途好像也不錯..哈哈哈~
kristie said…
好似甘比咁呀!!!!!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