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吐口水


當奧巴馬當選後不少亞裔媒體也猜測奧會否委任亞裔為內閣成員,行內還有長長的一個列表,當時的我初生之犢心口掛個勇字,硬著頭皮逐個找出聯絡方法打電話去要求做訪問。當中最熱門是華盛頓州前州長駱家輝,其時他正在一間不大不小的律師事務所為民權工作,轉折才讓我找到的他最後拒絕訪問,一個月後他成為美國商務部長。說實話,直到現在我仍然為此耿耿於懷,我第一次的內閣接觸變成是今天的教育部長Arne Duncan,我還在全州近百名市長及學監面前出盡奶水之力鼓起勇氣發問,在腳仔軟的同時也不禁幻想,如果總統奧巴馬跟Secretary Duncan說話時唔覺意吐滴口水,而Duncan又向我吐滴口水,感覺就像總統向我吐口水呀(orz)!!!哈哈哈哈哈。照片來自upi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