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emo呀!dory呀!


重點節目是餵鯊魚,ju話見到有人餵雞肉給那幾條已經養到好像狗一樣的鯊魚,差點牠們便曉跳出來sit同俾hand hand。然後我們出走岸邊去深海那邊snorkle去,是另一片天地,水清得藍得像寶石,太陽曬下來便閃閃生輝,我們看到數把像炸彈的海膽、一大堆的nemo及好些nemo個friend藍黃色的dory,還有些說不出漂亮五顏六色的魚,帶我們snorkle的人在海底拿了條雞泡魚給我們看,又讓我們摸摸核核突突的海蔘。可惜我沒有被人鑿出血買個海底相機,要不然便可以把這些都拍下來,其實,我沒有覺得可惜的,因為數年前去墨西哥拍那些海底照還未沖曬,我用眼睛把這些記下來了。我還記得,當時想,這麼漂亮的魚,怎能夠吃,不過人們不吃的理由,是因為不好吃吧,我以後也不要吃魚了不如。嗯,有這樣閃過幾乎要變成素食者的欲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