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尋找叻沙的故事》


ju全程馬拉之旅嗌住要食叻沙,又如世上所有事一樣,你越想要一樣東西便越沒有,不知點解一直找不到叻沙食店,為了避免被人怨一世,我的起心肝展開《尋找叻沙的故事》,當知道所有叻沙店也在星期一休息的時候我在那條我見到隻如貓一樣大的老鼠的冷巷內捉住個賣菜阿嬸問到篤,最後終於找到這間。我倆叫了個咖哩叻沙和亞三叻沙,然後我威迫ju在個牌下面強行歡笑拍照留念(竟然找到個跟我一樣討厭被拍的人)。


叻沙expert ju話亞三叻沙太酸(還是太辣?),總之就無我的咖哩叻沙咁好食,然後她便大拄大拄的食我的米粉。


吃光了還大大聲話「咁快無晒嘅」,咁我當然答「大家都知點解囉」,然後有人發悔氣話「咩嗟,咁我還番俾你囉」(大概啦,都是些小朋友爭餅食的說話啦)。


最後埋單一台手袋車埋嚟,構成這幅叻沙手袋圖,把吉隆坡地道風土展現得淋漓盡致。我♡馬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