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浮羅japjapjap


我對這樣用一個個透明袋裝住麵,再額外有湯的外賣是好驚為天人的,聰明得來又好ghetto。ju說,不過泰國都大把啦,咁我點知嗟,n世無去過泰國。


ju和我想了很久,這究竟是什麼,好多人買,又好像好好吃。後來我們終於買了,是炸魚餅條,煙煙韌韌好好吃的,如果我們有讀一下我專誠去借的馬來西亞旅遊書,便會知道這其實叫keropok lekor,是馬拉出名美食。我們當然不少得另買來一大袋新鮮炸蝦片吃,不過好掛住炸子雞。


夜市好多小童幫手,這個便幫忙把炸雞紮好放入膠袋。然後我在街上食炸雞時不小心濺到成身雞油,回到酒店才知道,給ju笑了很久。


還有這個馬拉版打邊爐式車仔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