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學習2

我是非常非常幸運的。舊公司倒閉後,人在香港的爸說,要不便回來吧,家裡的門永遠為你而開,後來才知道他們甚至為我看中一張書桌,幸好物主怎樣也不肯賣才不成事。在這裡的他說,你不工作不要緊,要不我每月儲少點錢,還常緊張問我錢足夠嗎。連媽也說,如想搞點小生意的,我可以打本呀。

當知道自己在眾多公司削減預算下,仍然能僥倖繼續留在此行工作後,我致電給前報社的總編老闆。除了感謝他一直的栽培,還告訴他我害怕,因為我知道新報社看到我的所謂表現,全是因為這位當初再忙也用紅筆親自改我的故仔、一步一步寫埋所有問題要我去問指導我的恩師。他回答說,你得咖喇。我說,你臨走前勸告我說話慢一點、小聲一點,及平日細心一點,你說的我都有記住,我唔會影衰你同╴╴╴報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