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學習1


他說每人一生總會遇上這樣的經驗,你所認知的一切,在毫無準備下剎那塌下來,然後你才知道,那時候的位置是如何的珍貴,你責怪自己,現在已經太遲了,本來可以再盡力一點。

我最後一天寫的是市參事會分析、康樂事務局收費及市長財政預算案,採主話,哇,你今日寫啲嘢好悶喎,我說,不要緊啦,心想,下一天才寫得好一點吧,怎料便成為絕響。集團約兩周前突然宣布,把我之前工作的美西分報報館關閉,而我亦因此順勢加入加州兩位數百分點的失業大軍。

金融海嘯經濟衰退什麼的寫了這麼多,到最後骨牌般倒到身上,才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我因此許下承諾,不能再讓自己遇上窘局卻雙手無力,站起過來後我要努力進修,想做的便要去做別要等,生活應該要經營得更妥善,還有,周一起在另一間報館工作,每天寫故仔要像是最後一天般盡力地寫。

Comments

tofufa said…
I'm so glad for you ar~~ See...I told you that you won't have time for "boiling" drama ga la...haha~~
Anonymous said…
沒事嘛?幹嗎兩個唸藝史的人同時間去跑/唸新聞?
krebs
Anonymous said…
hang in there. Things will be better. I know because I am in the same boat as you. It's been over 6 months now and counting. 8p
kristie said…
krebs,因為我地掛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