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假期更新

梁生責罵我身為學生只要做好本份努力溫習,考試過後便放假睡餐飽,又不用為生計費周章,不應該小小考試也埋怨得像牙痛一樣。回頭想想,其實他講得好有道理,上個星期我背畫名日期背得發脾氣,他便拿起衣腳露出肚皮說他是名畫《La Boy mit Groß Tummy》氹我歡喜;溫習德語又有他在旁砌樂高陪伴,溫習讀書本來就是件美事。

考試告一段落現在要說的當然是玩:Ⅰ.因為家事聖誕假期要留在這邊。Ⅱ.因為不能去紐約探望阿媽要她孤獨過節感到內疚,所以變成我換了機票請她來。Ⅲ.十天好了,再多我受不了會釀成家庭慘劇。Ⅳ.梁生說我們四人面對面過節沒意思,所以出錢出力推了我及我媽參加了四天三夜拉斯維加斯加大峽谷巴士團(無錯,又去!!)。Ⅴ.內疚沒有了卻感覺對自己唔住,假期竟然要對住兩個阿媽,我是隻沒有腳的小鳥,所以自行買了機票在媽走後梁生開學後去夏威夷五天四夜。Ⅵ.有幸找到位知心好友同行,何為知心?請讀以下對白,我:「我去夏威夷要睇嗰啲咩嫁喎。」,她:「土人吖嘛!」,咿…還不計成本肯陪我任性貴價看火山,真係抵錫。

好,講完。現在去浸海蔘,媽抵達那晚我大排宴席。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等着看你的滿漢全席! :p
tofufa said…
Hawaii~Hawaii~I'm wondering when will I go there too~
Anonymous said…
我又要去 Hawaii 睇火山!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