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apa Valley (Food Review)


.
我們趁天氣清爽駛了兩個多小時車經過Sausalito到達加州釀酒出名的Napa Valley參觀了Robert Mondavi WineryBeringer Vineyards,興致勃勃試飲了酒吃了餅乾,逛了賣許多芝士的超級市場,又駛兩個多小時回家。昨晚我做了少少功課,知道:握著杯腳觀其色澤時,成熟的酒會帶褐黃色,內圍深紅;未成熟的酒外側會呈透明。我那杯八元美金的2002 Pinot Noir,因為年份較少,外側理所當然呈透明;入口感覺還算柔順,並無苦澀感,不過略嫌過酸…我想當一個人到了某個階段能夠晚飯聚餐開瓶酒與親友共賞是件美事,但我離那個階段還遠,我暫時仍能滿足於pizza後一杯可樂或睡前一杯熱牛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