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週末騎單車的四個領悟


中午時份駛過沿海的公園看到不少人在騎單車,那裡離家較遠,從來未騎到過,心想,天氣真好,如果可以像他們就好了。回到家把輪胎充好氣,一股作氣騎到公園去。1﹒想做什麼、想達成什麼,把握在自己手中。

騎了好陣子,右臂開始有點痛,原來是太緊張手柄握得太牢,上身的重量都移到雙臂去所致。2﹒有時候遇上困難痛楚,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做成的,只要稍為改變姿態便或能輕鬆過渡。

單車路上,有人用噴漆塗上一句「You can do it!」,會心微笑,過數分鐘後看到路上另一句「You rock!」 3﹒不單要對自己有信心,還要成為自己最大的粉絲。

本來我對家裡的人說,騎不下去了,還要留回程的力呀,他說,現在逆風是難騎了點,但回程根本不用踩呀,風會把你吹回家。最後回程果然爽歪歪。4﹒回程的路,總是比起程時不知前路如何時容易。

路上駛過每到週末便在這個海灣kite surf那群人的集中營,有老有嫩有白有黃有型人有媽媽爸爸輩,好,從這幾個領悟中我決定今個夏天要至少試一次kite surf。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