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繼續流水帳


昨晚找緊機會,Halloween派對回家後快快讀完手頭那本亦舒,可能很久沒有消化中文字,每每讀到漂亮的段落忍不住重讀,這樣一本書竟然拖了兩個星期。凌晨近四時才去睡,過了中午醒過來時hangover得厲害,頭痛、心口痛、腰骨痛、喉嚨痛,真折墮。跑去沙灘旁邊的餐廳,還是趕不及三點前完結的brunch,唯有吃松露通心粉及一客洋蔥湯,濃得要命,受不了,太陽曬到眼裡去,腦袋像走火警叫個不停。餐廳的小公園在舉行Halloween family concert,小孩子起勁地隨住live band跳舞擺動,我們心想,生個出來周末便要為他們賣命。吃飽走到附近的風車,鬱金香季節已過,剩下來的像一片荒涼,再走到海灘,與邁邁跑浪,geochache,然後去吃珍珠奶茶和雞蛋仔,回到家累得翻了,現在才煮些白飯,用韓國紫菜包食便當一餐。

Comments

cloe said…
um..... I agree with '生個出來周末便要為他們賣命'!!
kristie said…
係啦。不過你生個落黎可以帶佢去睇鴨。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