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at-tuuurr-day

很久很久以來第一次週六獨自在家,可能一直實在忙得過份,突然空閒這麼一天竟然手足無措。頻頻走到廚房,冰箱雖然滿了卻沒有可以吃的,想起十多歲在紐約的日子,總喜歡下午步行外出買個乾炒牛河外賣回家吃,當午餐又當晚餐。嗯,可以幹些什麼呢?可以繼續看我的教學錄影帶,可以拿起書本把我的古羅馬建築追回來,可以把我申請做實習生的文章寫好,可以把床尾的衣服摺好,可以把案頭上的畫畫功具整理妥當,可以看個電影。突然好想吃米粉,但家裡沒有了,要開車出去買嗎?圖書館的書要過期,其實也沒有讀過,現在的時間只能讓我把書本借回來,放在家裡看看它們的封面感覺已經充實就好像已經讀過了一樣。下午也不是沒有地方去的,可以到下城報紙會議領獎去,橫豎我也許久沒有逛街買物。不過我只想這樣穿著睡衣fleece褸,躺在梳化上什麼也不幹,japjapjap吃魷魚絲,不過又怕喉嚨痛。其實我不是沒有獨處的時候,始終我的世界就只有我一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