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谷歌午餐


我貪吃得為了去googleplex吃他們的免費午餐,竟然應承一位不是太熟稔的同事把我介紹給他在google工作的朋友認識。在陽光普照美麗如畫人人像在野餐的campus上我忍不住問自己我為什麼在跟一個陌生人吃午飯,然後望一望桌上全部有機的免費唐餐壽司手卷蟹腳生蠔雞尾蝦飲品沙律雪糕(我們選了亞洲廚房),嗯,都抵喎。哈。

他們甚至有替員工放狗的服務,不如我去申請做放狗,每天吃免費午餐撐飽然後去散步。XD,說笑啦,我最討厭這麼被conditioned。

Comments

imak said…
其實唔洗又壽司又生蠔雞尾蝦又剩咁啦, 俾罐白豬仔食倒兩餐啦!!!
bbj said…
好荀呀....
Anonymous said…
I think google is a bit too much... it makes an inverse effect.

-ste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