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all the possibilities

怕什麼,光明大道,就是這樣,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裡,就是這種每次想起也會抖震的興奮,就是這個,叫人生這麼美麗。要回東岸,便回吧,要離開美國嗎,便離開吧,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有能耐的聰明的漂亮的自信的勤力的,離開這個已經習慣了但不一定代表是對的地方,去,去好好感受這個世界。去,身邊的人也替我高興,知道我會飛得遠遠的,遠遠的,我不一定是隻鳥,但我可以飛。傻瓜,不安穩不知道將來的怎會是壞事,all the possibilities。這麼多有天份的人,努力地向前走,認識了這麼多不同為我著緊的朋友,我感謝,我希望可以跟你們一樣,走呀走。從前不懂的,現在開始學,也不遲。打開心窗,第一次,朋友,就是在你快樂時替你快樂,你傷心時跟你傷心,你有困難時幫你忙,不要怕告訴別人自己的事,be vulnerable,being vulnerable是這麼愉快,就這樣讓一切慢慢的滲進來。從前我同陌生人講話會怕,現在這麼多人主動來結識,慢慢學,說話的技巧,天南地北的,讓人聽得入神的,我們每人也應該打開心窗,這麼多從四方八面來的人,東京來的父母剛剛新年來住了五天,如果我現在決定去印度我的女朋友必定會放棄巴黎的工作跟我來我不要她為我放棄事業,洛杉磯的婚禮有五百人之多減肥之餘最重要保持皮膚狀態…被人愛,被人溫柔疼惜,被人著緊,被人逗笑,被人打趣,將來我要到哪裡去,也不會忘記這段日子。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寫得好。朋友,繼續走,繼續飛,為你而高興。
Anonymous said…
對,寫得真係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Kristie,
我好慘呀, 咳咗2個月, 剛剛好番,更大嘅事又嚟啦, 我門牙個bridge忽然斷咗, 牙醫都話乜咁大擭呀!!! 哎, 冇牙又痛又要等, 連本來留作旅行用嘅老本都要攞咪出嚟.......
慘未?
Cat
Anonymous said…
我網誌的pw:

youknowmewell
Anonymous said…
Be vulnerable, be open minded, be grateful, sans hatred. Appreciate the people around you who love you. Glad to see your changes recently. Attitude determines destiny, remember this and you life will always be a joyful one.

Cheers,
S
kristie said…
S,我認識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