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拜拜PMS

心情終於穩定過來。因為studio時間較普通藝術課少,所以這學期選讀了戲劇服裝設計。對於對華衣抵抗力屬滿分的我來講,這個選擇在我踏入教室,見十個有八個是戲劇院學生講說話如在舞台上演戲的時候已經知道是大錯誤大錯誤二零零八。加上講師是個典型尖酸英國人,同學仔又當我是深山大野人,有一陣子是蠻沮喪的(要知道,我這等dork,除了讀書無其他事做得好,是那種被老師話兩句便要生要屎的不折不扣草莓族)。昨天拿了這個畫了三分鐘的草圖給講師過目,她竟然話我的畫有Edwardian氣質十分成功云云,叫做執番身彩。

另,今天收到消息我報紙設計得了州際獎,月尾去領獎,叫做拿多塊牌好讓報館掛在牆上,無失禮街坊啦。而且收到總編兩蚊利是,與各同事經歷超級星期二感情昇華,請人那裡又七七八八,終於請了那個早前招募會見過面超有氣質我一見嗒糖的藝術主科女生做插畫(睇樣請人的無良雇主),牛皮燈籠助手被我狠罵完一輪後好像有所啟發,週六迎新又請來了動畫公司一位曾在我們報紙做插畫的動畫師跟我們部門講話。上啦,上啦,軌道呀!梁生今晚做團年飯,有白切新鮮黃毛雞,蒸加州鱸魚,炆冬菇生菜及燒肉,我十指不沾陽春水,早走放工回來便有飯吃,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

踏入新年

寧舍不同

(笑)
bbj said…
戲劇服裝設計...嘩!好似好好玩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