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f it makes me feel better

早上一點多,剛勉強趕完功課,學校作業只在熱身期,實難想像中後段日子如何應付。動畫公司今天是自假期後第一次回去,同事仍然好,仍然熱心幫忙,那裡對於現在的我來講,是一片靜土。可惜我能抽出工作的時間太短,投入才沒多久便放工。身邊人均催促我快弄好portfolio好去找後路,我卻把精力投注在錯誤的地方上。近來好像交上惡運,每件事情均要做它三五四次才完成得了,時間便是這樣兜兜轉轉磋跎耗光。想做的做不來,不想做的卻佔了我大部份時間,每天八個小時以上在報館,服侍那班少爺少奶,電郵打不停,會又開不停,八個蓋子掩十個煲,做全天候保母,兩個最強插畫師先後盲眼和患阿蒙尼亞,還要有個連在InDesign弄table都不懂教她什麼也教極唔識的倒米助手。我要哭哭過,大哭哭過,淚光哭過,要鬧人鬧過,家裡的肥仔鬧過,報館裡的有用人鬧過,現在只要想起報紙兩個字已經頭痛,聽見我助手把聲就想跳樓,見到佢個人就想推佢落街,然後總編還講風涼話話其實你當初可以不要任何助手,對,是不是我那些執頭執尾執人屎的工作全部你來做?咦,其實他說得對,我連執屎也不敢叫我的助手做,什麼也是我,弄得全身也是屎。明天是超級星期二,喂,去年他們零晨兩點才出選舉結果,最後設計部要早上四點才完成,我最後一班火車回家是十二點九,好啦,我明天瞓berkeley囉,然後唯有跟動畫公司那裡說我週三還是回不了去,那些等住我去完成用來找工的動畫件就永世都做不完,為了就是教些白癡弄table。現在越想越激心,不如開始畫幅matte painting放入portfolio算了,才醒起我那伴了我八年多的tablet筆因為我帶回報館幫插畫填色竟然在我那一塵不染的設計部桌子上弄丟了,真是X你XXXXXXX。

照片是昨晚十一點多回到家,梁生為我做的湯碗蘿蔔糕,你看蘿蔔絲便知道足料,是肥仔他親手磨的,超好食,有茶樓水準的。哎唷哎唷,我現在全世界唯一makes sense支持我整個人運作的便是梁生了,真係要唱首《至少還有你》。「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我們兩個其實現在也已經白髮班班,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ristie,鼠年行好運呀!
bbj said…
妳那至少還有你真是非常之甜,聽到都覺得幸福到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