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係就走,決定唔走的話,便要收口,不要再埋怨,更不要有憎恨,不能夠讓情緒控制自己,遇上不如意的不要再掘強給別人面色,要學會說話的技巧,不一定要少說話多做事,因為原來你話不多人家已經習慣沒有理會你的聲音,需要表達意見的時候就要站出來。不要讓問題往自己身上沾,人家的錯誤過失我勞氣也是徒然,倒不如放手慳番啖氣。人家給我一堆一堆的廢話藉口,由他們吧,我投資的感情要全盤抽起,事不再關己,便不勞心了。

你問,既然要做到這樣,對自己對報紙也無要求,留下來幹什麼。其實我真的是想走沒錯,可能是因為覺得沒有面子吧,中途放棄者是最失敗。

我最疼錫的設計師話許久也沒有見過我笑,白頭髮也越來越多。真的要留下來的話,便停吧,停止再埋怨。停止再憎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罷, 看得我心疼. 有幾多青春可以重來?
- kre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