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azza Michelangelo

有沒有覺得這地方很面熟?如果你是「衝上雲宵」的粉絲你一定認得,這裡便是陳慧珊在羅馬做兼職侍應的地方。其實這裡是佛羅倫斯。那天我們拿著很爛的地圖向這個地方–Piazza Michelangelo進發,梁生自信十足說兜過一條小路便到達。怎料我們在山區石路步行了個多小時也不見,我大哭起來罷行,要他又推又扯才終於柳暗花明找得著。我們最後和好如初,買支汽水坐在石階上看一百分羅曼蒂克的意式日落。擾攘一輪下山才發現佛市早就建了條明朗捷徑,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從山上走回河邊!

Comments

Hiu Yeung said…
hey nice view :) i was there last summer, but broke my arm outside the duomo in florence!!!

proof:
http://flickr.com/photos/laihiu/tags/brokenarm/

haha :) take care!
kristie said…
傻瓜,下次小心d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