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極速60秒

今早我們被拍打大門的砰砰聲吵醒,開門見是一名警察。他問梁生是否擁有一架掃把佬,我們回答他,有兩架。心想必是梁生還算新的「大婆」出事了,怎料是我平日代步十幾年車齡的「二奶」被人爆夾。原來,昨晚我們屋苑有八架車被人打破玻璃入內偷音響系統。為什麼整個停車場是寶馬,偏選我們的二奶?因為這個賊是白癡,可能剛看完「極速60秒」想試試身手卻又毫無技巧。他╱她的目標全是沒有防盜卻裝了新音響系統的舊車。以我們的為例,打破我們車窗,卻不懂將音響系統拿走,又不知道我們這款音響被人強行撬開會自毀。打爛我們玻璃,卻又得不到任何好處,弄得我們週日晨早要聯絡各處保險(修理費要自己嘔,白白不見了幾百元),修理的地方玻璃還要數日後才有貨。氣死人!
數小時後的更新:原來我們對面的姊妹屋苑都不能幸免。地上的玻璃碎還未清理,我們的管理處白癡到不能,你要不出公告,要不就快快處理掩蓋事件。我們發現的確有兩輛寶馬給破壞,其中一輛跟我們一樣,音響系統拿不走,真該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