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香港到印度

對上一次背起這個背包已經是四年多前去俄羅斯那次。去機場的路上心中是緊張的,三張有突了,還帶住這隻廿多歲女時買的背包,裝幾天份的衫褲襪、快乾毛巾、藥、一個保鮮袋裝得到的洗面沖涼刷牙用具、太陽油和一個大水樽,買了張單程的即日機票,就起行。

拍板要去印度工幹後,我還猶豫,但多個月來工作壓力爆煲,抑鬱發作,了無生趣,跟男友吵起來,他說要時間冷靜一下,我便打開地圖,如果先回家,見家人朋友,由香港到印度,還可以走哪些地方?越南要簽證,不丹要申請,緬甸不太順路。最後發現有昆明直飛加德滿都的機,行程就此決定,去我九年前看柯興邦拍的照片看到流口水的雲南,然後是九年前我已經話有預兆要去的尼泊爾,只要指定八月十八號仆到去印度過到海便是神仙。

就這樣,我帶住我隻背包,離開了家一個月。

Comments

mamaCat said…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