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雜項188

一星期中央的這天晚上天氣不太熱,風扇吹來涼意,趁有時間浸個浴,五顏六色的浴粉挑個橙色的叫濁河,心想浴水看起來會像濁河嗎,熱辣辣的跳進去太滾熱了先蹲下來,手拿著這星期的東周刊,讀誰誰誰放棄長俸當教授去,浸得頭頂出汗後便淋個冷水浴,然後邊聽Bob Marley的雷鬼音樂邊打blog,小鹿問你知道我與Bob Marley同天生日嗎,我問那你知道我跟Jimi Hendrix同天生日嘛,他諷刺說兩人很相似呢,都是黑人,我說,還吸很多很多的毒。前天煲的五花茶還在喝,今早汽車縱火狂徒殺到我們這區,就在隔一條街燒了兩輛車,採主第一件事問有無影到相,哇,凌晨兩點喎,清早去的時候ABC電視台在,問我那以後車還要泊在街上嘛,我是看清楚沒有roll機才答的,午餐吃了久違的皮蛋瘦肉粥,那店用半肥瘦咸豬肉,下午茶是腿蛋包,晚餐煮麵,因為這數天臨睡前都在讀歐陽應霽的《香港味道》,專程去買午餐肉加隻荷包蛋,回味無窮。還有,因為我也是用拼音打字,又自命是才女,所以好怕好多錯字,請不要掉我蕃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後個兩句真抵死!
才女可唔可以post左玉照呀得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