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明天起程

明天起程喇我,今天還在工作,想得頭痛後來才知道只有自己在白緊張,下次,下次我必定會學乖,事要慢慢做,話要慢慢講。旅行事宜未準備妥當,萬一什麼帶漏了,十多天在車上叫天不應叫地不聞都幾麻煩。廁紙要帶得多,還有面紙、濕紙巾。枕頭和毛毯少不了,帶多對厚襪和手襪不要被冷天氣凍壞才好。iPod裡的電台節目足有八天之多,不過今次旅程少了梁老太在嘩嘩叫,鬼故不敢聽太多了,上次教訓知道路上不適合聽廣播劇,所以音樂節目佔多數,余宜發,最喜歡他,當然還要有翁靜晶《危險人物》和軟硬《老人院時間》。梁生send來了個網頁(別忘記你的牙刷)列出所有出門要帶的東西,好用,還有得自選去多少天那種旅行計算不同需要,後來才發現它竟然上來《時代週刊》十大網頁。另,租來的PT Cruiser乘客位前面的手套櫃桶(glove compartment)上有一大條粗手柄,坐上去就忍不住抓緊扮玩過山車,看來足夠讓我玩足全程。當然還有在車窗逐隻腳趾印腳印,這個不能不玩,期待。不過好像作喉嚨痛,喝汽水喝多了這幾天,曳。明年見啦。

Comments

Extant said…
Have a safe and fun trip.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