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日倒數第五天

星期五晚九點還在趕那個powerpoint簡報死線。題目是我們組研發的machine learning工具、挑戰和用法,對象是公司裡頭數百個其他machine learning專家和用家。我一頁一頁的趕出來,不禁感恩,除了看到我們過去一年默默做出來的成績(真的不靜靜坐下來列個表也不知道回頭已是百年身),我組的工程師,更都是行內的翹楚,研發的一批unsupervised learning,每一個不是上什麼研究論文、論壇發表,便是可以申請專利。

真不知道前世做了什麼好事,每天也可以與頂尖聰明的人,做著有趣的事,我這個真的笨死了連分數也算不來的人,他們不單體諒,還拖住我手叫我成長,而且部份時間也聽我的話(笑)。這個寫下來實在有賣廣告之嫌,但真是字字真心。希望遲點工作不順意時能夠記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