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泛泛金黃的麥田地,中間只有一隻全黑的牛

經過草原、平地,開始上雪山,因為海拔改變大,鼻頭縮緊像被人打了一鎚。第一個有餐廳有旅館的小鎮叫Sugar Pine,甜甜的松樹,然後到小松樹、上松樹和最後我停下來的孤單松樹,我想,這裡的人要不很愛他們的松樹,要不就是改名的時候有點馬虎。經過一間叫聖誕村莊的小旅館,窗邊真的傳來一陣聖誕樹味道。有個路牌寫住「古鎮,大概七哩吧」,我笑了出來。每見小路便有衝動不顧一切駛入detour。在油站加油時,便利店的女人說我身上那從摩洛哥買回來的harem褲像剎MC Hammer的,她已經廿年沒有見過,我抬頭望住穿白背心牛仔吊帶工人褲,枯焦黃髮門牙不整齊但人很好的她,心裡想,我也廿年沒有見過像她這樣的人,對上一次應該是看美國農場卡通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