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ppy Birthday Julie Ann

十多塊重大投資買了串聖誕燈飾,與賣一兩塊的果然不同,泛著白光,沒有那像油脂的黃澄澄。掛在趟門窗子旁邊,就明白為什麼美國人整個十二月像吃了豬油膏,那種凝聚的節日氣氛,那種你很幸福快樂的依露申,原來都來自這些人造溫暖。今年感恩節在家裡擺派對,光是執拾洗衣已花了兩天,三束花,白色牡丹最漂亮,洗碗碟機在客人來臨前兩小時罷工,一地水。最後找不到合心的table runner沒要緊,每人拿住紙碟在大電視前看功夫熊貓的節日special。我最討厭火雞,幸虧韓裔友人弄了兩碟pork belly,配一大碟我清炒的蒜蓉蘆筍和cantharellus。隔一天生日倒數時正在街上吃晚餐,走過對面街的餅店買了件黑森林,竟然找到附近就有一隻叫「Happy Birthday Julie Ann」的geocache,背後還有個小故事,兩個友人第一次見面就在這家餅店,為了慶祝Julie Ann生日,就藏了隻cache在附近,提示是weekly on Wednesdays。我大叫,今年生日願望就是要找到這隻cache,動動腦筋就想到了,在路旁一排免費週報鐵皮箱裡找到。十多分鐘願望便成真,也就沒有其他要實現的願望,告訴爸的老婆,她說我終於長大了,我問她,見證了我十三年的成長,怎樣?她答,其實也好好玩呀。真的,就是要這樣繼續玩落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