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unwind

哇‥‥‥轉眼又星期五喇好開心呀!有目標原來時間是過得很快的。我們公司正正對住三藩市海灣,公路另一旁是個小淡水湖,入這間公司前經過也會感嘆一下哇好靚呀,大概數年前發現湖後面山丘一間小屋每到晚上便會開著一個大大心型霓虹燈,不過要從北向南駛才看得見,今晚,放工在公路上向北駛的我,故意把頭扭轉,看一下那個大心心,然後嘻一聲笑出來,嗯,以後放工也要扭一下個頭。我記得,在來這公司面試時戰戰兢兢,路上駛過小湖,湖上又鴨又鵝,我當時心想如果請我就好了,可以天天駛過這裡看風景,怎料才工作數個月我便掙扎要辭職,今晚我跟旁邊的wire editor講,我從香港回來後學會如何make the best out of這份工作,他說我早跟你講過啦,我答但人家跟我講與自己真係叮一聲明又是兩回事嘛。學會適應新的工作模式後,每到星期五便好開心,本來今晚想浸個浴的,但最後與小鹿留在家吃芝加哥式比薩批,在梳化看電影,還是留待明天早上,好好的unwind,然後晚上到萬聖節主題酒吧玩個夠。現在還不捨得睡,上床要先讀多點書。

Comments

ah-yun said…
掙扎要辭職… … 返工冇耐就有了… … 但一做就X年。(X=好多好多。)

現在都不斷仍有這感覺。唉。
kristie said…
要睇化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