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腎上腺素

昨天是腎上腺素工作天,先連牛市是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完成兩篇垃圾經濟分析文章,中午坐警車,由一名副隊長帶領走上巴士捉霸王車搭客,拍了不少拒捕人士趴地照片,下午回到報館,發現聯邦緝毒署起訴18個華裔,種植大麻年收入近1億元,哇,大案,怎料25年前9歲華裔女童姦殺案有進展,立即要撒手大麻,趕去案發現場,偷入私人公寓地庫,晚上回到報館,收風三藩市警察局大執位,4個分局局長被燉冬菇,然後那個在巴士上與人扭打的youtube片台山婦女主角,我當初如何找也找不到她,話想事件淡化,自己走去上電視(!)話情緒受到困擾,終於寫晒回到家吃了個微波爐韭菜餃,今天早上起來感覺像被人打完一身。

Comments

啊澤 said…
所以話啲報紙上的經濟論文可信程度.....(汗)
kristie said…
係我訪問「著名大學經濟系教授」嗟....唔係我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