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搬家

為了他的大電視和人肉暖爐,再加上自己經濟拮据,我今天將會正式搬進他新家。昨晚睡得不好,原來沒有表現過的憂慮終於被引發出來,原來試過多年的同居生活還是會怕,尤其是現在人大了。這麼多的人在生命裡出現,又離開,那些會待久些,那些會狠狠的讓自己傷心,除了盡力的經營外,不是雙手能夠控制得了的吧。現在待在舊居執拾,盡是跟以前那個他的事物,不知道,一直不願意回來這個連汗毛也沒留過的地方,是因為這樣嗎,心裡仍然在流淚,近一年了傷口只能慢慢的慢慢的癒合。我也會問,這樣的狀況,適合搬進另一個人的家嗎,然後我又想清楚,原來事物不能想得太清楚,原來心裡可以有很多的人,原來大電視和人肉暖爐本來就是很好的理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活愉快.
cat

p.s.
有冇機會睇"聖馬刁百年華人洗衣店 保祖業出招抗蕭條" 呢?
Anonymous said…
有大電視一定有kitchen(喺canton度搵唔到x 房)俾Kristie 你煮嘢食啦, 好miss 你嗰啲又好味又實際嘅食譜呀.
cat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and dun forget to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Extant said…
人清無徙,水清無魚.願你找到快樂及温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