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leveland Blossom Festival

我男友經常要到底特律工幹,雖然我是一臉不捨得,但暗地裡也管不了那麼多,畢竟那是十萬九千里遠的地方。我做夢也想不到有天,我會在這被稱為motown的城市待上幾乎整個暑假。這裡並沒有我想像那樣癡肥白人滿街走,我心裡滿是牛仔片禾桿草球吹呀吹的畫面的來到Midwest真是慚愧。星期一至五他做好老公我做好老婆,週末穿上最舒適的一雙褲出發roadtrip去!第一站,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Cleveland Orchestra自68年起每年都在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中舉行為期十週的夏日音樂會,旅遊節目常說親身參與才能體驗一個地方,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啦。

一直向森林裡駛,也不知道駛了多久,下車見一家大小嘻笑地拖著手推車向會場走。隨著人群找個不錯的位置坐下,哇,不得了,看其他人技術純熟地鋪上防水布再來一張大得容下一家人的毛氈,拿出野餐用具及能在草地上牢固香檳杯的小玩意,為自己及多年的伴侶倒紅酒。我們兩手空空也樂得自在,以後遇上郊外摺凳特價必不猶豫買下就是了。身旁有老有少在開場前織頸巾、玩撲克、下國際象棋,做著各式各樣叫我聯想不到音樂會的事,我躺在草地看一天的晚霞,想著自己的幸福,雖然褲管被草地上的露珠染濕成一片。蕭士塔高維奇第五交響樂在耳邊響起,我只顧著數在管弦樂團前打轉一閃一閃的螢火蟲。滿是閃爍鑽石的黑幕掛上後,人們點上自備的蠟燭,涼風掃面…這個場景我會永遠收藏在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