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遊 05


回來了,攝於瑞典斯德哥爾摩。
這個由十四個島嶼形成的城市相對起其他較流行的旅遊地點遊客並不多,所以除了大部份臨海╱河地點常有的觀光船外還有觀光輕氣球。黃昏時候走在其一島嶼的小丘,拍了對岸這個美麗的畫面。

累得要命,在回來的時候我們兩口子呆滯得腦海空白一片。淋過浴後香噴噴舒口氣,又覺舟車勞動是值得的,換來的體驗可貴得很。除了瑞典之旅有他在旁,其他的時候我都在活活上演孤獨星球。兩個星期光是藝術館已跑了九間,時間故然不夠,不過還好得了很多靈感寫新學期的研究。這裡將會是文章試繹的平台。順時序先記一記:

荷蘭,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Netherlands
Rijksmuseum
Stedelijk Museum
Rembranthuis
Van Gogh Museum
德國, 科倫 Cologne, Germany
Wallraf-Richartz-Museum
瑞典, 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Sweden
National Museum
比利時, 布魯塞爾 Brussels, Belgium
The Royal Museums of Fine Arts of Belgium
比利時, 安特衛普 Antwerp, Belgium
Rubenshuis
The Royal Museums of Fine Arts, Antwer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