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pera

早前著名黑人電視主持Opera來公司接受訪問,我平生從沒有看過她的節目,只有跟隨其他人取笑她在節目上大派房車、澳洲旅行團,那些女粉絲喊得妝容糊成一片誇張無聊。然後在她的現場訪問裡,我哭了。因為她明白,她明白當女人的甜酸苦辣,她明白我們都希望成為更大的什麼,她明白我們最終都只是想要得到認同。

在座有人問她,遇上難題,頂唔順了,怎麼辦?她答,你要知道,世間上,有樣事情比你要大,你只要記住這件事,便不會在再每天的瑣事裡迷失。你要放遠眼光,不要只定五年、十年大案,問自己,你為什麼在這裡,而答案,必定會在你的日常中找得到。

你要成就最高、最完滿的自己。我在這裡覆述當然沒有她在眼前字字鏗鏘的來得感動人心,但還是想跟你們分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prah? Opera?
kristie said…
hahahhaha yes oprah
Jen said…
I just watched the whole show and she's really inspirational! And so do you Kristie! You inspire me as w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