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dio

我自問全身充滿藝術細胞,隨便找樣artsy的談到上天落地無難度……除了音樂。我大學年代也有努力過,像刨書,找來一大堆別人讚好的,什麼英倫、北歐、冰島,聽到嘔電,不是噫哇鬼叫便是吟吟尋尋聽到我頭痛(你們自己知我在講那些),後來就只有放棄嘛,對外說我不喜歡音樂,只聽古典樂。其實好醜,自己男友明明是個大音樂家,周末不時去俱樂部看友輩演出要塗面瘀膏,因為我像鄉下出城不如笠件薯仔袋。正當我以為我成世都不會有音樂彩虹走進來的時候,Rdio向我公司所有員工提供一年免費會藉,哇然後天使下凡呀。Rdio就像Twitter,你可以follow其他人,但不是跟人家今天去了那裡shopping吃了什麼cake這些自我中心得來其實無甚交流的day-to-day,而是音樂上的喜好。你不但可以找自己喜歡的樂隊,還可以找跟自己喜好相同的朋友,然後從他們找更多喜歡的樂隊。加上iphone app,開車時繼續聽,我立即上癮。然後才發現,我不是不喜歡音樂呀,只是一直找不到對的音樂而已。今天勁loop的有Bombay Bicycle Club和Vampire Weekend。check it out。

Comments

啊澤 said…
vampire weekend (y)
kristie said…
大愛,有無其他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