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豬流感backfire

這簡直是史上最大的報應。當大家聞豬色變的時候公司昨日卻要我到機場守候從墨西哥抵美人士,訪問他們豬流感感受及過關情況等等,我第一次去到只有從Los Cabos來的班機,無料,唯有先回公司晚一點再捕從墨西哥市來的乘客。身體狀況在過去一周強差人意,飲食不定時外,早前追燒炭案每天早起到法庭傷了元氣,做尖又拉傷肌肉,今天起床覺得好疲累,想休息一下,便打電話給採主說身體不適,怎料數小時後收到電話說總編要求我立即入院做身體檢查,喂,做豬流感測試也要數天才有結果啦,我從來沒有講過我發燒囉,完全無徵狀,但上頭壓力無得say no,最後整天所謂休息比平日上班還要緊張,最後更喊了少少。現在醫院還未去,美國醫療制度一流,一入去無幾多小時也唔駛諗住出嚟,唉。本來只是想偷懶一下,為什麼backfire得這麼厲害。

這是昨日在機場另一位同行send來他在現場拍的照片,我的與他差十皮囉。

Comments

Jen said…
想偷懶竟然被懷疑有豬流感。。。。小妹,希望你快D好番!^^
Anonymous said…
a funeral at the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