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遲鈍的,只能怪自己一直把精力都放在否定上頭去,否定自己、否定別人,像審批員,手執一隻「denied」的印章,印呀印,喂,什麼風景,什麼寶物,都因為太專注去拒絕而錯過了,還以為自己在審批員的崗位上盡忠職守。我現在,只希望自己時刻都記得,我每天都向自己一直希望成為的人又踏近一步,真的,走對的了,放膽去享受吧,不要再否定,難得身邊的人有耐性,讓我慢慢學會更加愛自己。有一晚,到朋友的畫展去,場地有些本地小樂隊在拆天地表演,我從來只從電影中看過這種地下搖滾演出,原來看似遙遠的只要伸手便觸到,那晚我架一副眼鏡沒有打扮,卻竟然還有我認為長得很好看的人在看我,一直把自己看輕的,似乎只有我自己一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