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那邊幾點/Adaptaion (Movie Review)

看到小康在床上抱住枕頭在浮游狀態般迷糊地看四百擊就不禁想起我自己,想必我看的時候也是懷著相似的表情動作。查理對著鍵盤呆坐閃出香焦果仁鬆餅的情景也笑得我彎腰。我整天埋頭地想我如何的孤單,但孤單的人又不止我一個,那我何來的孤單?我必須承認,你那邊幾點那些於我缺乏連續性的片段要命的倦人,所以我乾脆停了電影好好睡了個午覺。看何必偏偏玩謝我我也多次停下電影細想我腦袋一時消化不來的句子,邊咒罵電影像冷水淋頭的演出方式。我告訴你這些還不是因為我想說,我真的不適合看什麼電影。我看電影因為我沒有更好的事情去做。既然不知道要幹麼,花那幾十分鐘去完成點什麼叫我感覺少一點難受少一點浪費生活少一點糊塗。現在差的只是看我何時肯老實的承認我一點藝術鑑識的能力也沒有,卻因為也讀不成商╱科╱數被困在這個什麼也不成的死胡同。也許只是承認是不足夠的,我還要接受,接受我只是個一點專長也沒有的普通人。也許許多年後我有勇氣被額頭烙上mediocre一字也不用留留海去掩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