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曆

日曆
是很傻的一件事..回看自己前一年的日歷
(日曆..我想每個有時間觀念的人也應該有一個)
是完全空白 乾淨無比的..
對其他人來說 這可能是件小事
但要知道..我一年內忘記這麼多的約會
朋友生日差不多沒有一個記得...
那...日曆一向在我生命的角色是什麼?
不要誤會 『呆望日曆』絕對是我的經常活動
我便會想..坐著光看..不會也是我對生命的態度吧?

懂說不懂做
很討厭人家把手直插我這個缺點
though這缺點明顯得所有人也知道
從今以後 會把『想做的』列成『夢想』
好了吧~?不會再因為口多而被人抽秤啦~

有心無力的藉口
心理思考戰完畢後...明白到.....
當自己說『夠了』時 往往是最不夠的時候
不信我的說話 可以問一下自己的血脈肌肉
現在 便是我口說夠感覺另一回事的沉溺期

Clipboard
需要一個clipboard
將自己滿桌堆的index card/post it通通釘起來
然後再highlight重要的東東
十分酷的模樣丫~
原來..最好的clipboard卻是我天天對著的世界地圖
原來..理想便是這個世界..
想聖誕節去日本嘛?趕緊儲錢吧~
想01暑假去埃及嘛?努力贏ThinkQuest吧~

寶藍天翠綠海白日夢
寶藍天翠綠海?這個理想...
與石屎森林實在太差天共地了~
有點不相信..我撞穿頭要到的目的地竟是香港...
本是..很美麗的地中海 令我著迷的...
寶藍天...翠綠海

風濕
明明外面陽光普照 怎麼我會有齊所有風濕的癥狀?
深信 終有一天 我整排肋骨會霹拍一聲斷得稀吧爛
到時 嘿嘿 就有好看了~
其實ultimate原因只有一個﹕絕對十分有問題的坐姿
改不了 似乎也是無可奈何吧?
坐巴士坐多了 坐火車坐多了 坐著畫畫畫多了
坐著上網上多了 坐著寫字寫多了
所以...風濕也厲害四倍了~真夠瞧~

留學生的心情
三年..現在才有這個心情..
機會我是很少給別人的..
承認自己根本從來沒有給任何機會紐約這個地方
最後的半年..發奮要get the best out of it
計劃過了..排不到時間學車..乘火車也是很好的感覺
想寫journal...相機成了最大的問題...
寫字欠筆的啞巴體驗應該是相差無幾...

孩子氣
如果嘛...可以不用睡也不會疲就好了
如果嘛...吃很多很多也不會嘔不會濟 多好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