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不知道妳如何,但從來沒有人教我自己的身體有多麼美麗。小學時長輩們說我太瘦要吃多點,初中別人嫌我乳房太大,搬到美國後增個二十磅,我開始嫌自己的麒麟臂、虎背熊腰,從此沒有穿過背心,漂亮的裙子穿上總要加件冷衫,最愛孕婦大衣,習慣遮遮掩掩,別說到沙灘穿比堅尼,連穿個短裙也害羞,一遮便十多年。

其實好大件事呀,每天拖這個肉身出去遊行、見人,但妳竟然不知道要去愛這副身軀,而她又多麼值得妳的愛。除了路人皆見的臉蛋,其實對下頸項的線條、鎖骨、膊頭頂的一抹反光、乳房,哇乳房,多麼鬼斧神工的創作物、胃腩、肚皮,一直下去到腳趾,每件「架生」都美麗,都是妳為什麼這麼美麗的原因。

現在我慢慢喜歡我凸出來的胃腩,提醒自己本來就是有曲線的女人;我喜歡我的乳房,一個decade有多前的男朋友曾取笑她們大得向下垂,現在想起只得個笑字;喜歡我自己,從內到外。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