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雜誌

到書店看新出版的雜誌,先從生活部開始,置了新居後,看得最多便是教人如何把顏色、燈光、小物、傢俱配襯的家居花園雜誌,這些沒有捷徑,只能不停的看不停的鍛鍊眼睛;然後移到烹飪部,最喜歡看America's Test Kitchen的季刊,所有食譜均受過嚴謹測試,一湯匙與一茶匙有天大分別;再來便是縫紉手作部,上個星期跑去上了兩個小時的私人縫紉堂真誇張,為的是因為我不懂如何thread我那部縫紉機,搞好了立即做了兩個大抱枕;電腦部看的是網頁設計的新趨勢,photoshop教學日新月異,這些追都追不來的但求與其他科技人士答得兩嘴;最後到旅遊部,飲飲食食玩玩玩,不知多想跳上車立即駛到無人的峽谷,或是花個fortune去遠處渡個周末。我爸說得對,我最大問題便是沒有集中點,三十歲都就來還未凝聚到什麼,但這個便是我,走進書店花多眼亂貪心得要死不肯放開任何一樣心頭好。男朋友說,有些人,一生做一件事,做到頂峰,亦有些人,一生做好多件事,過得好開心。

Comments

蓉兒 said…
我覺得過得開心緊要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