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私人時間

不是講笑,以後每個星期再忙也要抽這數十分鐘時間,開缸浴,熱得燙滾的水,跳進去,打開收音機,多年來不離不棄的102.1,古典樂。剛好在播海頓,手拿住亦舒,整個人從腳尖到後頸,埋進充斥住香精的雲霧。缸浴壞了,水不停的流走,我嘗試用腳趾塞住去水,塞兩塞,便罵,現在是我的私人時間,全世界繞我而轉,壞的隨它壞個夠,又學會放開,原來有些小問題根本不值得你去多想,更莫講話要你為它掉根頭髮。才讀幾頁書男朋友走入來要親嘴,哎呀,破壞晒我個小天地,走走走,原來更親密的人,也應該有個距離。浸飽了起來照鏡子,未落妝的我雙眼暈得黑黑,洗把臉,想敷個面膜,懶女人如我不知道面膜全飛去哪裡,最後找到什麼便放上面去,天生天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