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佳位置

特意走到Whole Foods買下他們的天然染髮劑,本來想在新一年來臨前好好染一下花白的頭髮,沖去染髮劑長髮要好一陣子才乾,呆呆的等身邊人一早已經入睡,對鏡子一望,咄,白髮仍然自顧的閃閃發著銀光,然後才懂得,要遮掩什麼呢,我就只有這副肉身啦,不要羞愧啦,愛你的人自然會愛你的白髮。今晚我翻看《夢幻街少女》,因為感覺到又站在交叉點上,月島霞完成故事後大哭,說寫得差透了,我又跟著哭起來,這種希望可以做得更好的無力感我最熟悉吧,他說,不要緊,大不了我做你的糖心爹嗲,每個月儲少一點錢不是大問題。嘩,常常有男人在我生命裡願意背起我走,這樣的福氣我人更憨也懂得感恩,而且我也有從教訓中學習。通常在腳下的冰要裂開時人才知道自己的位置,我現在才知道,我已經站在最佳的位置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ristie,
你好嗎?
我email你好多次, 你改了電郵嗎?
新年就是新開始喇, 祝你健康快樂!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