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問好

在這麼歷史性的一天,我決定執起鍵盤。我的票,投了給奧巴馬,而在我身邊跟我一起投票的,已經是另一個人。我們在那大雨天撐一把傘子,到市府投票站排隊,拿著厚厚的選票一同出貓。感情要放手,又拾起,一點也不容易,不過這半年,我還是捱過來了。離開了校園後我最終投身的,是一個從前意想不到的行業,不過,卻一直近在咫尺,嗯,我現在在一間中文報館工作,短短數個月,我訪問了聯邦移民局局長、諾貝爾得主,今天早上才與十數名主流媒體記者爭先恐後訪問加州參議員番薯藤,這個花名是梁老太給她改的,Feinstein,便是番薯藤,過去的我沒有忘記,不過我對未來感到更興奮。就在美國迎接改變的這一天,我跟你們問好。

Comments

啊澤 said…
google reader 告訴我地上執到寶有新文章,我真以爲我看錯了... XD


jU*頭也投了奧生 ;)

我...?我不能投票...-_-"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見你寫了,會想念你的文字啊,可以多寫一點嗎?
祝好。

你的讀者
Extant said…
Finally .... so glad to see you back.
imak said…
welcome back!!!!!!!
其他野唔洗講, 望多發文, 得知生活近況.
新鮮人 said…
歡迎回歸!
期望再多看你的文章,
尤其是食物的,好正!
Anonymous said…
終於返嚟喇?!??! 好彩有blog-you! :) miss u!
Anonymous said…
Kristie,

So good to see you're back...I bet a lot had happened in the last few months, right...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est,

Lisi
tofufa said…
C Mui I miss you!!
Anonymous said…
I'm happy to see u back!
Anonymous said…
期待左十世... welcome back.
Anonymous said…
終於見到你update啦!!!開心聽到你一切都好!你現在是否仍在灣區?
Anonymous said…
Dear Kristie..
suprise to see you leave msg here..
as you didnt update for ages..

Hope you are doing good

Tomato ^^
Extant said…
吾係要等到奧巴馬上台後先會再見到你的文章吧?珍重!
sheungyee said…
睇下你幾死多fans,妒忌爆!
Anonymous said…
Hi Kristie, glad to see you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