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egative space


呀,快畢業了,終於,究竟我生命裡要些什麼。我相信,只要你想要一件事情,想要得緊要緊要,便一定會最終達到的。不過,我不知道自己這件想要得緊要緊要的事情是什麼,怎辦?嗯,也沒有什麼可以強求的,就順其自然,當然要努力爭取,不過命運這回事,許多時候不到自己控制呢。就像我申請了做拍賣行蘇富比(紐約)中國藝術部的暑期實習,履歷丟了兩天便有回音,電話面試過後就請了我,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麼多麼不想回到紐約,而我媽也好像要搬了屆時我根本沒有地方落腳,身邊的朋友同事替我高興卻又隱藏不了捨不得我走的表情,傻瓜們,我還是會拒絕這份工作吧。然後過了一天蘇富比留言跟我說因為我暑期已經正式畢業所以沒有資格做實習生,叫我回電再安排看看怎樣,蘇富比呀蘇富比呀,我當然想把一隻腳放入你那高不可攀的門檻,不過我還未準備好離開三藩市吧,要搬的話我也希望可以搬到未曾住過的城市,比如說,首都華盛頓?不要太白,我不要說多了jinx了。嗯,有些時候,就像這張相片,你看到樹幹,我卻想看到後面藍天綠海的剪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想要得緊要緊要的事情 - 唔, 令我回想起畢業那個年頭... 那時都一直以為自己想要得緊要緊要的事情是什麼... 到頭來, 好像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想要... 找到又堅持是非常的幸福!
ah-yun said…
Oh, I don't blame you, SF is too nice a city! I live her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