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用 拐 杖 走 路 的 同 學 原 來 是 柔 軟 體 操 教 練 , 復 活 島 原 來 是 女 兒 身 , 馬 同 學 風 光 的 複 式 單 位 原 來 是 僭 建 大 廈 等 事 教 我 更 深 體 會 到 「 所 有 事 情 都 未 必 如 你 表 面 所 看 到 的 」 這 老 掉 牙 的 教 誨 。 然 後 我 發 現 坐 我 身 旁 的 黑 人 未 必 如 她 外 表 般 霸 道 , 是 我 先 表 現 得 像 被 欺 壓 地 小 家 。 要 每 天 醒 來 抹 清 楚 不 要 以 有 色 眼 鏡 看 人 要 花 很 大 的 勁 , 但 每 想 到 我 也 多 麼 渴 望 得 到 他 人 中 立 的 對 待 就 不 由 得 立 刻 以 行 動 來 代 替 空 想 了 。 而 且 , 你 只 能 想 人 家 的 事 , 並 不 能 幫 他 們 想 他 們 自 己 的 事 情 呀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