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陽光普照 心卻不一樣

因為突然好down....
儘管我應該有很多事要幹..要溫習....
但還是想上來聊一下...
是真的真的沮喪..終有一天我會被自己情緒玩弄至死吧?
不覺得嘛..?做人是很不公平..不是說些什麼...
不公平在於..值得快樂的事那麼少..
無型的痛苦卻天天從你的心割下一點點肉..一點點的...
一點點的割是去讓你開始時不覺得什麼..
會突然一天醒來對著鏡子驚嚇﹕我的心去了那?
可能是我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欣賞吧?
我很貪心..我什麼也想要!
我想有一個無敵設計的頭腦!
我要超越其他人!
可笑的是..貪心的我好像永遠不能學會超越自己
眼晴比兒童游泳池淺..
不能接受的現實只有一個﹕原來我不是眾人的中心!
17歲了!難度還要天天玩泥沙不成!?
幹嗎我這麼一事無成!?
我羨慕著其他在跑的人 自己卻連走也不懂!
那麼我強迫自己學跑啦~
但走也不會 怎樣跑得好呢?
所以我就不停地跌 一跌便跌進萬丈深淵
這便是我up and down的cycle了~

Comments